close
曾經 回憶 紀錄 在無預警的情況下 失去

雖然 現在很怕去面對那些 曾經
卻仍留著 紀錄和回憶
留著 是希望 當哪天 我不再害怕時 我可以清楚的告訴自己 我 曾經 努力過
是希望 當哪天 我可以面對時 我可以快樂的提醒自己 我 曾經 追逐過

將回憶 變成文字和圖片 放在科技的產物中 電腦
以為 如此 就永遠不會變質 損壞.....

才用了一年多的電腦 每週掃毒 重組 清垃圾
以為 對它做了最好的保養
卻 怎麼也沒想到 硬碟會壞軌 還多處壞軌 有這麼容易壞嗎
資料都來不及備份 能搶救的 也只有最有用的部份了
還好 保固期內的硬碟是不用錢的

然而 "曾經" 有保固期嗎
換了顆硬碟 電腦可以重灌
可是 "記憶" 有辦法重灌嗎
遺失了的紀錄 伴隨著大半的回憶 逝去......

空空的電腦裡 正在裝新的資料進去
滿滿的頭腦裡 資料 卻慢慢的在流失
然而 電腦再怎麼安裝 再如何修改 也無法和原先的一模一樣
頭腦極力的在記住 卻 還是漸漸的....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