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用笑容面對你時
你是否想過 他的心 也許正在哭泣

其實 知道很多....事實
卻仍得勉強自己不去知道
勉強自己不要去證實

所以 一直活在自己的謊言裡

現實 無法改變
所以 更無法去反悔
當 現實 擺在眼前 就不得不去接受
即使 接受不了

所以 在真相的大門還沒被打開前
我選擇了 把窗戶也關上

突然 很害怕去翻閱....
害怕去去翻閱那些 特地留下的記憶
文字 照片....
也害怕 去回想....
回想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並不是後悔 那所謂的 曾經
並不是放棄 那曾追尋過的 事物
只是 害怕 羈絆
羈絆我 也羈絆你

所以 如果放不開 那就只好逃避
逃避所以害怕


昨天 做了個夢
夢裡的我 因為自己的好心 而做錯了事
夢裡的我 做了所謂"雞婆"的好心
夢裡的我 因為自己的自以為好心 所以幫了倒忙
夢裡的我 被人厭惡
所以 我被嚇醒 真的被嚇醒....




網路 很強 真的很強
但 與其說強 倒不如說 沒有祕密
或者說 藏不住祕密
從網路裡 可以找到幾乎 所有想要知道的事 如果你真的想要知道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