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塵
一加一 再加一 三個人融在一起 這擁抱 沒空隙 卻是最遠的距離
越抓緊 越失去 永恆不變的道理 想逃避 再逃避 可是答案太清晰

一個人有多少 尊嚴能消耗 愛恨煉毒藥 我一口吞掉
說謊者是你 飄忽的眼睛 你選擇 後悔莫及

感情化灰塵 肩上無所不在的問題
我不再清理 狠狠把對你的愛抽離
三人的愛情 只能夠寫成一種悲劇
我有多愛你 可是我對不起你

有些事 每個人都厭惡
有些行為 每個人都指責
可是 即使如此 卻還是去做?

聽著他們的經歷 聽著他們的心痛 聽著他們的不願意
不知道為什麼 竟能體會 那種感覺
陣陣的悲傷 一直湧上 湧上心頭

我不知道 為什麼犯錯的人
總是會有那麼多的理由 來解釋連他們都知道做錯的事
即使那些理由多愚蠢

我不知道 為什麼反悔的人
總是會有那麼多的藉口 來改變曾經答應過的諾語
即使那些藉口多讓人噴飯

常常是 你們太貪玩 卻又渴望別人對你們真心

其實 我不相信那所謂的感覺
當你喜歡時 就說是有感覺
當你不喜歡時 就是沒感覺了?
那 真正用心的 原來 都是笨蛋
真正付出的 原來 都是傻子?

為什麼 不給那些人一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