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如果不鼓起勇氣,就永遠不會懂得,什麼叫做愛情。

今天在書局看到的一本書

封面就寫了這句話

內容 我並沒有看

只是 看到這句話 有些想法

 

很多事 並不是一定的

聽人家說 看人家寫

似乎 都很有道理

電視 也常常 都是這樣子演的

付出 就一定有收獲….嗎?

 

付出 很累 真的很累

不論是哪方面的付出 哪一種層次的付出

付出就是很累

因為要付出 就必須犧牲

犧牲什麼?

不管是什麼 一定會有 東西是要被犧牲的

也許是時間 金錢 精神 勞力 想法….

 

結果呢 是不是真的就如你預期的一樣?

或許 很難像預期一樣

是不是有 接近預期的?

也許吧

 

如果沒有呢 如果 反而更糟呢

愛情 好像就是這樣

即使你很努力了 即使 你做了 所有

付出了 所有

很殘忍的 對方的一句

……….

 

很殘忍 很傷 傷人 傷心 傷身 傷所有

真的 真的 真的真的

 

我一直在鼓起勇氣 真的

那個所謂的勇氣 是我以前 跟本不可能做的

可是 我還是….

說硬著頭皮嗎 還是厚著臉皮?

反正 我真的 鼓起了勇氣…..

結果 好像重重的摔了下來?

還是說 被狠狠的捅了一刀   我不用 而用 “捅

很痛 真的很痛…..

 

可是可是……………

可是………我卻還是….

我還是一直付出 並鼓起勇氣….

 

因為 我一直相信 沒有 不可能

只是 我的相信 一直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