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白的以後

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現在 不知道未來

不知道明天 不知道以後

不知道我 也不知道 妳

 

突然 很迷網

迷網什麼都不知道

迷網 什麼都沒把握

迷網 什麼都好像做不到 

 

那天 聽到一首歌 吳宗憲的永保安康

她輕靠我的肩

車票握在手心裡面

窗外風景變換倒退

思緒回到有妳的從前

 

像小說的情節

妳我曾愛的浪漫纏綿

用了心想要完成每個誓約

祈禱愛情可以永不變

 

嘆 世界太多變

如今是她和我依偎

我 怎能不抱歉

聽說妳仍緊鎖著心扉

 

我好掛念 我好掛念

我仍關心 妳的一切

只是很單純 像朋友久違

想要知道 妳都順遂

 

我會想念 我會想念

我會祝福 妳到永遠

若妳也記得 那些昨天

永保安康 是我們最後的諾言

 

不知道為什麼的

有點感動 也有點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