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淚水是滾燙的....

曾經 希望有一個夢
一個寧靜的夢 一個不起漣漪的夢

越是奢求 似乎 越是難得到
即使拚了命的跑 它卻仍然在差你一步的距離
距離很短 卻 摸不到...

鼓起的勇氣 總是那麼容易就消去
也許 是因為 我是我 是因為 我不是他
我 很難提起 也很難放下

過年前 收到了陌生人的祝福
只因為 不經意地
幫他紀錄下了四年的回憶
幫他留下了四年的成長紀錄

是不是 沒有期待 得到的才會更多
雖然 只是幾句普通的問候
也許 是我自己還無法更 自然
但 還是 很....
謝謝 妳

夢 仍然不平靜
當涙水慢慢滑落兩頰
才會感受到 它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