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 動人樂曲 走到了休止符....

其實 我對音樂 並沒有很熟
沒辦法邊看歌詞 邊看歌譜 邊記按法 邊記彈法 再邊對節奏 再唱出來
一把吉他 一本樂譜
卻得花至少六個心思 去完成
簡單嗎 ? 對現在的我來說... 有點難

但 難嗎? 還是因為我笨?

是因為 我還沒找到技巧...
是因為 我練習的還不夠...
是因為 我努力的還不夠...

一個人 要花多少心思去了解?
要花多少力氣去找尋?
要花多少心力去付出?

然後 要花多少時間去 放掉......

該停止的或許就該讓它放下

休止符結束了前段 但也譜起了下一段


一首歌
"佛洛伊德式失言

在我面前 你佛洛伊德式的失言
似乎沒什麼 關聯
其實意味著 潛意識觀念
角色混亂的空間
你天生善變 得以完美表現
找不到合適字眼 來形容這種畫面

承諾的誓言 無從分辨
回憶著從前 我快淪陷
真心懸在危險邊緣
我的眼淚一直在蔓延

承諾的誓言 無從分辨
跨越了界線 我才發現
背叛躲在謊言背面
離別前 剩下一種名詞虧欠
叫做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