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沒有什麼是天生就會的
講話不是 寫字不是 知識不是 愛情...也不是

但 也或許 只有我會這樣想吧

一直以為 我總是很幸運
任何事 即使不好 但 也不會太壞 太糟
從我有印象開始 就一直是這樣以為

想得到的結果 雖然不一定能完全得到
但 至少 會有點相關 至少 會讓我開心很久

直到.... 碰了幾次壁之後....
我也是有倒楣的事 也是會有得不到的東西
也是會有完全不順心的時候

從失敗中學習 是我一直以為是對的事
但 並不是每件事 都可以套上
總是會有 "例外"........

學習 我很努力的在學習
即使一直失敗....
後來 我才知道 並不是我沒有努力
而是 我沒有機會去努力 也就沒有機會去學習
所以 每遇到一次 就害怕一次 就退縮一次

嗯 我懂了
我終於懂了 因為害怕 因為退縮
所以 機會 才會不見

我想 我應該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