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身陷於 "前有斷崖 後有追兵" 時
你會怎麼做?

選擇往下跳嗎?
如果下面是海 或許 可以像電視劇情常演的那樣
掉進海裡 過了幾天 醒來 發現自己在不知道哪裡的岸上
但 這樣的情節 也只限主角使用
你呢? 你是誰? 奇蹟 只是神話
況且 要找有海的斷崖 似乎 也不是那麼容易

選擇面對敵人?
如果是武俠劇 也許 你可以在這時放個大絕
一個人 還是有辦法幹掉幾萬人
但 你並不會 或者 你會個跆拳道 柔道.....
但 也只有在比賽時有用

還是選擇投降?
苟且偷安 然後再找機會 東山再起?
又或者直接死了算?


其實 我不知道 什麼叫做執迷不悟
也不知道 什麼是死腦筋
是 不知變通? 不了解事實?
嗯...其實 只是在逃避
逃避面對已經發生的事實
所以 選擇 在當下 做自己想做的 做自己希望可能可以改變的 事


第一次 因為一個人 而被拿去做比較
比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想 當你去跟別人比的時候 你已經輸了
比較出來的愛情 是虛偽的
因為 沒有"絕對"完美的人 比是不會有結果的

如果是我 遇到前有斷崖 後有追兵
那 我 會 再換另一條路跑......
是在挑字句的毛病嗎
不 不是的.........
只是 因為陷在其中 急昏頭 找不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